回到首頁 前往商店 回到最上方

DollyONE

高可攜性,於任何平面進行直線/曲線運鏡,可再搭配電控雲台系列
 
 

2 種運鏡路線

直線運行

預設模式下,DollyONE 提供了直線的運行路徑,可以用來拍攝橫移(slide)或是前後(dolly in/out)的影像。

你也可以設定多個位置,隨時命令 DollyONE 滑動到某一位置,此外也可設定兩點使其來回循環。

曲線運行 (360°)

DollyONE 可以建立曲線路徑,以針對特定目標物件進行環繞拍攝。

使用簡易的路徑設計功能,可以輕鬆的創造出理想中的曲線,過程無須任何測量工具。

同樣可以針對彎曲的路徑設定多點,並使其在其間來回循環。

搭配智慧電控雲台

DollyONE 可搭配電動雲台系列產品,即可解鎖效果驚人的多軸運鏡。

使用這些組合,將能創造出前所未見的縮時影片,或相同運鏡軌跡的合成畫面。

這些電控設備可於背景自動連線,並使用 App 或遙控器同時控制。

簡單創造出強大的縮時攝影

將設定好的運鏡位置關鍵幀,直接轉換為縮時拍攝時的移動路徑,並可分段設定移動的進程速度。

 

簡單不簡單,完美的電控

採用 Backlash-free 齒輪技術,搭配高精密運算的步進馬達,這是 edelkrone 所有電控產品能同時達到精準、安靜、有力的關鍵。

直覺且多元的控制介面​

Edelkrone App

edelkrone App 是一個全面、直覺的控制介面,旨在透過 Apple 和 Android 裝置無縫且無線控制所有的 edelkrone 裝置。

技術規格

體積 (L x W x H)
160 x 160 x 57.5mm

重量
1.6 kg

建議相機負載
6.8 kg 以下安裝選項3/8″-16 螺絲

支援幀率
全部

馬達
x2 高精密編碼器 步進馬達

電力輸入
1顆 LP-E6 規格相容電池。包含Canon LP-E6背板(電池不含)

續航力
以 14.4 Wh(1 顆 Canon LP-E6 電池為 14.4 Wh)
可工作 2 小時(全速連續)
可拍攝 12,000 張照片(延時拍攝模式)

快門線接口
2.5 mm

可相容設備
HeadONE (單軸或雙軸), HeadPLUS v2, HeadPLUS v2 PRO

連線方式
低耗電藍芽通訊

App相容性
iOS 11.0 以上 & Android 5.0 以上

材質
CNC加工鋁、不銹鋼組件

產地
土耳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