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前往商店 回到最上方

想像自己想要的畫面,edelkrone 幫您達成!
建議您先瞭解自己的運鏡需求,這樣可以更快速的得知什麼樣的設備較適合自己。

想移動的是鏡頭位置? 或是鏡頭方向?
如果是鏡頭的方向,請選擇雲台(Head)。
如果是鏡頭的位置,可選擇滑軌(Slider)、搖臂(Jib)。

連動運鏡套餐,就看你想怎麼配
edelkrone 全系列的電控產品皆具備了「連動」的特性,使用單一 APP 或遙控器,即可以同時控制鏡頭的位置和方向,也就是將電動雲台(Head)與任何其它的電動產品連動。

智慧遙控功能還能讓你輕易設定鏡頭方向的動態路徑。除了旋轉,還可搭配電動滑軌以及搖臂,設計出複雜且精準的運鏡動線。

HeadPLUS 電控雙軸雲台

為全方位、專業的電動雲台解決方案。

共分為兩種等級:標準版和高承重版(PRO)。標準版適合一般中小型的攝影機/相機配置,專業版則適合大型攝影機使用。

HeadPLUS 可支援手動調整姿態,在調整鏡位時更加直覺。可加裝 Focus/Zoom Module 鏡頭控制器,在複雜的運鏡過程中仍保持準焦。也可加裝 Target Module for HeadPLUS 雷射模組,快速測量目標距離,在運鏡過程自動將鏡頭對準目標,或是加裝 Vision Module 視覺模組,輕鬆鎖定人臉或任何目標。

點此瞭解 HeadPLUS 系列產品

HeadONE 電動雲台

是一款精巧的電動旋轉雲台,可直接放置於桌面或固定在腳架上,購買第二顆 HeadONE 與 TiltKIT 套件後,即可成為雙軸電動雲台。

點此瞭解 HeadONE 系列產品

Pan Module for JibONE 旋轉模組

是專為電控搖臂設計的單軸旋轉雲台,目的在於提供更強勁的旋轉扭力,適合搭配大型的攝影設備使用,也因為有著極強大的載重能力,與 JibONE 電動搖臂搭配時,亦能作為搖臂的旋轉底座。

點此瞭解 Pan Module for JibONE

滑軌屬於最常見的動態運鏡方案,可以提供「直線」且穩定的路徑,易於攜帶的特性,搭配腳架可於任何戶外環境使用。

 

SliderPLUS 系列滑軌

為該品牌的代表性產品,具備了增距的特性,適合電動或手動的全方位型滑軌。

共分為兩種等級:標準版和高承重版(PRO),而兩種等級皆有長、短二種尺吋可選擇。標準版和專業版的差別,除了承重能力與些微的長度差距之外,專業版的 SliderPLUS 的滑塊底部具備旋鈕鎖緊功能,無須旋轉整支滑軌就可快速安裝於腳架上。

購買滑軌後可選擇加購滑軌配件,Steady Module 阻尼模組,使其在手動運鏡時更加穩定。Motor Module 電控模組,可搭配電控雲台一起運鏡,可用app,遙控器遠端遙控。
Vertical Module  垂直模組,可讓滑軌在腳架上更穩,可運鏡90度,需要搭配Motor Module電控模組使用。

點此瞭解 SliderPLUS 系列產品

SliderONE 微型電控滑軌

是當今 edelkrone 品牌中,銷售最熱門的電動產品,短巧精幹的外型,也是輕裝攜帶的首選電動滑軌。

SliderONE 分為標準版與高承重版(PRO),除了些微的體積差別,專業版多內部配備了一顆電機馬達以達到雙倍的載重能力,兩者皆採用一顆LP-E6。

點此瞭解 SliderONE 系列產品

Wingone 摺疊式滑軌

是一款全手動的滑軌,同時具備了便攜性、阻尼、增距的特點,是短距離手動運鏡的不二選擇,其延伸距離甚至比 SliderPLUS 更多,如果你也是手動運鏡為主,此產品再適合不過。

WingONE 分為標準版與專業版(PRO),運鏡長度上並無差別,主要差別在於承重能力,選購專業版 Wing 時可能要考量滑軌本身已有一定重量。

點此瞭解 Wingone 系列產品

水平、垂直、斜角的運鏡方式,史上最小型的電動控制搖臂。

JibONE 電動搖臂

安裝於穩固的三腳架上,即可自由的調整運鏡的角度。

內含4顆配重塊,且可藉由前後調整,與你的相機匹配,達到最適當的平衡,一點也不耗電。

除了搭配 HeadPLUS,也可以再添加一組 Pan Module 於 JibONE 底部,便可達成全軸向的搖臂解鎖。

點此瞭解 Jib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