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前往商店 回到最上方

VISION MODULE

地表上最聰明的多軸運鏡系統,從此多了一雙眼睛! 只要在 HeadPLUS v2 / HeadPLUS v2 PRO 上安裝 Vision Module 視覺模組,將可獲得「人臉追蹤、「物件鎖定」的能力,同時也可作為行動裝置的圖傳。

 

視覺判別、自動演算: 提升你的運鏡水平

直覺的臉部追蹤功能

Vision Module 視覺模組,為你的電控運鏡增添了智慧全自動的掌鏡能力,可追蹤移動中的拍攝目標。

Vision Module 將可快速鎖定畫面中的人臉,只需從 App 輕鬆點擊目標,你的 HeadPLUS v2/HeadPLUS v2 PRO 將快速的調整運鏡。

Vision Module 可以快速且簡單的將「視覺跟蹤」的能力整合至您的 Edelkrone 電控家族。

追蹤任意的目標

Vision Module 主要為人臉辨識所設計,同樣可將該性能應用於任何被攝物上,讓你在電控移動運鏡時能更彈性,搭配 edelkrone App,完全實現腦中構思的運鏡。

從行動裝置進行監看

經由 Vision Module,可以從 App 中,隨時監看相機的畫面。

同時監看畫面,還可同時針對 HeadPLUS v2/HeadPLUS v2 PRO 進行關鍵幀設定、目標鎖定等功能切換。而 Vision Module 亦可作為獨立的圖傳使用,而連線品質則須仰賴穩定的穩路環境。

前所未見的進階功能

即時、進階的臉部追蹤

Vision Module 提供了最快速、最直覺的方式,鎖定人臉進行運鏡。只要按下 App 中的“Instant Face Tracking”便可快速進行切換。

進階的功能中,Vision Module 也有臉部判別功能,最多可同時識別三組人臉,讓你自由操操切換鏡位。僅須數秒便可完成自動辨識,連續的追蹤,即使該人員離開畫面再返回,也可以自動偵側到。

構圖微調,更利於電影畫面設計

人臉非得在中央? 不一定。

追蹤目標人臉的同時,你仍可以使用 App 針對鏡位進行微調,幫助你用最理想的構圖說好故事。

無線圖傳監看,提供團隊協力拍攝

就像 edelkrone 家族的其它電控產品,搭配了 Vision Module 的 HeadPLUS v2 或 HeadPLUS
v2 PRO,都可使用單一 App 進行遙控。在此同時,其它的行動裝置也可以連線至 Vision Module 觀看相機的畫面。

在條件滿足的環境下,可多達5個行動裝置同時連線至 Vision Module,這使得團隊成員能藉由不同裝置進行監看。

與相機協力提升電控品質

在各種環境下的完美追蹤

和其它的市場產品不同的是,Vision Module 並非靠額外的設備圖像來計算運鏡軌跡,而是直接汲取相機的 HDMI 輸出畫面進行判別,所以能帶來完美的追蹤效果,即使是在低光的環境下,只要相機可清楚拍攝,都不是問題。

無痛整合電控家族

Vision Module 可以完美「無痛」的與你現有的 edelkrone 電控產品組合進行配對。

無論是搭配滑軌、滑輪或是搖臂,只要在 HeadPLUS v2/HeadPLUS v2 PRO 上加裝 Vision Module,你的電控運鏡體驗將進入到另一個完全不同的境界。

單人作業再也不成問題

添加了 Vision Module 到你的電控組合後,等同於是多了一個掌鏡助手,即使是單人的自拍工作也不必擔心構圖問題。

對於觀眾而言,鐵定很難相信你其實不一定有「強大的幕後團隊」。Vision Module 對個人攝影師、YouTuber、直播主而言,是絕佳的武器。

遠程控制

單一 APP 即可掌控一切

edelkrone APP 巧妙地掃描周圍可用的設備,並可快速自動配對,只需要一支手機、一個畫面,就可以同時控制所有設備。

界面直覺,就是那麼簡單。

使用 APP 頂部的控件來設置鏡頭的姿態。按住 POSE(關鍵姿態)按鈕以記錄目前的鏡頭姿態。記錄後的 POSE,只需要再點擊,即可命令鏡頭成為該姿態。 同時點擊兩組已設定姿態的 POSE 鍵位,可使其進行來回循環運動。

界面下方,可以調整運鏡切換的速度和加速時間。 或者也可以使用設定好的關鍵姿態,輕鬆創建延時影片。

技術規格

內容物
Vision Module 視覺模組、3.5 mm 連接線、螺絲x3 (HeadPLUS 連接使用)、冷靴轉換器、扳手工具

體積(L x W x H)
128 x 89.4 x 21.5 mm

重量
300g

電控配對相容性
HeadPLUS v2 / HeadPLUS v2 PRO

材質
CNC 鋁

相機相容性
與任何可輸出完整乾淨 HDMI 訊號的相機或攝影機相容(不含 HDMI 線)

支援的 HDMI 訊號
720p、1080p 的 HDMI 訊號,幀率最高至60FPS

HDMI 接口
標準尺寸 HDMI

獨立作業功能
可作為獨立的圖傳使用

供電方式
V-Mount 電池扣板、Gold Mount 電池扣板、LP-E6 電池扣板、NP-F 電池扣板、AC/DC 變壓器(9.0V, 2A) (以上皆未含)

續航力
積極追蹤模式,搭配 95Wh V-Mount 電池可達14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