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前往商店 回到最上方

Focus/Zoom Module

可由 edelkrone APP 或 Controller for edelkrone Moco 直接控制,也可手動直接調整。可獨立運作的設計,適合搭配 HeadPLUS 使用
 

Focus/Zoom Module 鏡頭控制器 功能為何?

完美了 edelkrone 「電動+手動控制」的終極生態

全新的Focus/Zoom Module 可以「手動」對焦,類似於調整edelkrone 生態系統中的 HeadPLUS 或是 SliderPLUS …等電動設備,不必擔心損害電機。

手動調整電動雲台、手動對好焦,就可紀錄其數值,隨時切換。

輕鬆控制一切

根據您的製作需求,通過edelkrone App(6個獨立的關鍵姿態)或 Controller for edelkrone Moco(3個獨立的關鍵姿態)控制Focus/Zoom Module。

單顆 LP-E6 電池便可為 Focus/Zoom Module 供電,以實現最大便攜性,或者使用外部DC輸入,以應付時間的拍攝作業。

Focus/Zoom Module 保留了一個 Link 接口,以供未來的功能擴充。

鎖定目標,緊咬不放

結合了 HeadPLUS 和Focus/Zoom Module,即使在SliderPLUS v5、SliderONE、JibONE v2、DollyONE 或 DollyPLUS 上進行運鏡時,仍可以使目標保持在畫面中並保持對焦。

HeadPLUS 的最佳連動夥伴

專業鏡頭 Ready

Focus/Zoom Module 自動扭矩控制功能,可旋轉大體積的專業電影鏡頭,達到平滑的焦點變化,且能維持精準的焦距切換。

超靜音電機的 超精確齒輪設計

Focus/Zoom Module 獨特的無刷馬達技術,提供了高精度的定位能力和靜音的運行效果。

其超精確的無反沖齒輪設計,即使在要求最苛刻的情況下也能提供完美的重複作業。

Focus/Zoom Module 包裝內容

* 3個直徑為15mm、3種不同長度的導管
* 15mm和19mm直徑的導管夾具。
* 3組鏡頭齒輪
Focus/Zoom Module 隨時準備好安裝於 HeadPLUS v2、Pocket RIG 2 或任何攝影機

直覺且多元的控制介面​

Edelkrone App

edelkrone App 是一個全面、直覺的控制介面,旨在透過 Apple 和 Android 裝置無縫且無線控制所有的 edelkrone 裝置。

Focus/Zoom Module 技術規格

內容物

Focus/Zoom Module, 導管x3, 15mm 導管夾具, 19mm 導管夾具, 焦距校正表, 跟焦齒輪x3,AC/DC Adapter 變壓器

 

體積(長x寬x高)

120 x 55 x 31 mm

 

重量

261g

 

齒輪規格
0.8 mm

 

電源輸入
LP-E6 x 1, AC/DC 變壓器(不含電池)

 

鏡頭相容性

除採用電子跟焦環以外的所有鏡頭

 

配對相容性

可獨立運作,或搭配: HeadPLUS v2, HeadPLUS v2 PRO, HeadPLUS v1, HeadPLUS v1 PRO

 

材質

CNC加工鋁、不銹鋼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