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前往商店 回到最上方


SliderONE Motorized v3 電控滑軌

超便攜的電動滑軌,隨時隨地拍攝引人入勝的電影運鏡。

v3 新增功能:
 允許手動控制調整姿勢。
 滑動速度提升 2 倍。
 TapMove 功能(即將推出)。
傾斜時,自動停用手動控制以增加垂直承載能力。

“ONE” 的魅力

你只需要這一截

精密運動

輕鬆便攜

逐格動畫

手動控制

移動縮時拍攝

點擊進行運鏡(即將推出)

垂直運動

靈活擴充連動

最好的,就是最容易攜帶的

手動或遙控

手動直觀地調整姿勢,或透過 edelkrone App 輕鬆遙控

手動快速設定關鍵姿勢

手動控制為您的工作流程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效率和輕鬆性,使整個過程更加直覺。

使用 edelkrone App 進行遠端控制

若要透過手機、平板電腦、手錶或 Mac 進行控制,請使用 edelkrone App 

要從其他 Mac 和 PC 進行控制,得選購 Mac/PC 適配器

TapMove(即將推出)

直接點擊 SliderONE 的側邊即可設定速度和姿勢,無須按鈕或應用程式即可開始運鏡。

前所未有的快速拍攝

SliderONE 的輕量化設計和手動控制能力可實現角度、拍攝目標和位置之間的快速切換,確保您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最大限度地發揮您的拍攝潛力。

垂直和傾斜運鏡

SliderONE 讓您透過垂直或傾斜角度來拍攝,為您的鏡頭增添不一樣的動態感。

當滑軌設定為傾斜時,SliderONE v3 會自動停用手動控制功能,以增強垂直承載能力,最多可支撐 1.8 公斤。

適合微距

SliderONE 憑藉其完美的機械設計,為微距拍攝提供必要的平滑度,並在整個滑行過程中帶來完美穩定的速度控制。

SliderONE 提供低至 27 微米/秒的速度,即使是最苛刻的微距拍攝也非常足夠。

更多可能性

搭配俯仰雲台,達到完美平衡

SliderONE 可直接放置於任何平面上,無論是地面或桌面。

搭配 FlexTILT 俯仰雲台,除了讓相機可傾斜拍攝,
還能取得適當的重心。

搭配摺疊式腳架,從此上山下海

遇到地面不平整的情況時,StandONE 摺疊式腳架將會是你在地面架設 SliderONE 的好幫手。

使你的角度多樣化

與其它 edelkrone 無線連接

智慧連接電控雲台系列

購買 SliderONE 後,可再添加電動雲台系列產品,即可解鎖效果驚人的多軸運鏡。

您可以使用這些組合,拍攝前所未有的縮時影片或需相同運鏡路徑的合成畫面。

這些電控設備可於背景自動連線,並使用 App 或遙控器同時控制。

設備在背景立即配對,同時使用相同的應用程式或控制器一起控制所有設備。

超簡單的縮時設計

使用 edelkrone 應用程式設定運動延時是最簡單的。在延時影片中,您可以在兩個關鍵姿勢之間進行簡單的過渡,也可以使用單一按鈕將錄製的複雜攝影機動作轉換為延時影片。


直覺且多元的控制介面

Edelkrone App

edelkrone App 是一個全面、直覺的控制介面,旨在透過 Apple 和 Android 裝置無縫且無線控制所有的 edelkrone 裝置。

無須再「三思而後行」

擁有如此便攜的滑軌,無論您走到哪裡,您的所有鏡頭都將擁有令人驚嘆的表現!

技術規格

 
尺寸(L x W x H)
270 x 95 x 50mm
 
重量
1.1kg
 
建議承重
9 kg 以下,傾斜工作垂直操作時的承載能力為 2.3kg 以下
 
安裝選項
3/8″-16 安裝螺絲位於頂部,3/8″-16 安裝連接埠位於底部
 
滑行長度
20cm
 
最小移動間距
0.444微米
 
最高移動速度
3cm/秒
 
軸數
單軸(直線)
 
馬達類型
高精密步進馬達
 
電源輸入
佳能 LP-E6 型電池*1(不含電池)
 
電池壽命
以單顆 14.4 Wh 的電量計算(1 顆佳能 LP-E6 電池為 14.4 Wh) 
可工作 2 小時(全速移動)或拍攝 12000 張照片(縮時拍攝模式)
 
快門接口
2.5mm(快門線不含)
 
行動裝置連接
用於裝置間通訊的 2.4 GHz 直接連結,使用藍芽 BLE 連接智慧裝置
 
可搭配產品
HeadONE(單軸或雙軸模式)、HeadPLUS v2。
 
應用程式相容性
iOS 11.0 或更高版本 & Android 5.0 或更高版本
 
材料
CNC 加工鋁和不銹鋼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