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前往商店 回到最上方

Motor Module for SliderPLUS 滑軌電控模組

安裝於 SliderPLUS 增距滑軌,便可創造自動、流暢及穩定的運鏡路線
 

理想且先進的滑行控制

全新的v3滑行模組設計

專為 SliderPLUS 系列滑軌所設計,裝上了滑行模組,便可輕鬆進行恆速的平移,也可製作出移動縮時,或逐格動畫等作品。 即使裝上了滑行模組,仍可使用手動控制滑塊。如此一來,設定電動運鏡的位置時,便能更直覺。

循環運作,提供精準的滑行

Motor Module 提供了拍攝時所需的平順感,搭配了完美的速度控制,這都要歸功於其無齒痕傳動的機械設計。

適合影視特效

Motor Module 可以完美重覆每次的運鏡路線,只需要在後製時加上適當的遮罩效果,即可驚艷你的觀眾!

更強悍的馬達載重

多虧了 SliderPLUS 的新設計,現在與新一代的 Motor Module 或上一代 Slide Module v2 配對時,最多可以傾斜22.5°(爬升/下降)。

若主要為傾斜拍攝居多,建議參考JibONE 電控遙臂。

你的需求,我們都有聆聽

新的電控模組加入了實體電源開關,也加入了顯示螢幕,用於即時監控。同時也提帶來了更好的無線連線品質以及更遠的範圍。

我們還添加了自動關機和省電模式,以達到更優異的電源管理。

電控運行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安靜。

直覺且多元的控制介面​

Edelkrone App

edelkrone App 是一個全面、直覺的控制介面,旨在透過 Apple 和 Android 裝置無縫且無線控制所有的 edelkrone 裝置。

Motor Module 技術規格

包裝內容

滑行模組、連接用螺絲、扳手、NP-F電池扣板、AC/DC Adapter 變壓器

 

體積(L x W x H)

135 x 81 x 66 mm

 

重量

0.85 kg

 

傾斜容量

只限水平

 

最小移動距離

腳架上: 22.4 μm,地面滑行:11.2 μm

 

最高速度

腳架上:6.42 cm / 秒,地面滑行:3.21 cm / 秒

 

支援的幀率

全部

 

移動軸數

1 (軌道方向)

 

馬達類型

高精密無芯馬達

 

電源輸入

NP-F 電池 x 2 (不含電池)

 

續航力

以LP-E6(14.4Wh)電量計算,可全速移動約2小時 或 連續拍攝12,000照片(縮時模式)

 

快門線規格

2.5 mm

 

相容性

SliderPLUS v5 全系列

 

可配對

HeadONE (單控或雙控), Pan Module(Pan PRO),HeadPLUS (v1&v2), HeadPLUS PRO(v1&v2)

 

行動裝置連線

藍芽低耗電通訊

 

App相容性

iOS 11 或以上、 Android 5.0 或以上

 

材質

CNC 切割鋁合金、不銹鋼元件

 

變壓器

電壓輸入:100-240V,電壓輸出: 9.0V,輸出電流: 2.2A